「祖母要我幫忙整理」 男擅開門鎖闖屋16分

台北市南港區,有住戶發現,租屋處被陌生男子持水果闖入,在裡頭翻箱倒櫃,雖然沒有財物損失,還是嚇的拿監視器畫面去報案,警方循線將這名男子查緝到案,他卻供稱,和屋主是親戚,本來就持有鑰匙,不知道房子租人了,才會進去,想要「幫忙整理環境」,但嘴巴咬著刀的模樣,相當詭異,他的說法,住戶根本不相信。

更多新聞: 台中沙鹿偷窺案烏龍一場 女網友親表哥來找舅舅聊天

事發在12號下午兩點多,南港一處老舊公寓,遭陌生男闖入,他還咬著水果刀、形跡詭異,但第一時間,警方卻說拿的不是刀,是手電筒。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邊監視器一看,鎖定一名李姓犯嫌,他到案後供稱,這裡是親戚房子,開門的鑰匙也是祖母留下,刀子則是看到有人放在客廳,想幫忙放好,但監視器畫面,卻拍下他嘴巴叼著刀的畫面,男子說法,不合情、也不合理。

警方初步調查後,這名26歲、有吸毒前科的李姓嫌犯,宣稱當天精神恍惚,覺得早已過世的祖母,要他去親戚屋子整理一下,卻因為久未聯絡,不知道房子已經租人,才會大搖大擺、直接開門進去,但實際求證嫌犯家人,他們也低調地說,一切都是誤會,究竟是闖空門,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調查,但可以確定的是,已經讓租屋的房客,膽戰心驚,就怕哪一天,男子有突然出現在自家客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過世祖母要我幫忙整理」男嘴叼尖刀闖空門1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