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通烏門」拜登兒醜聞郵件流到FBI持有備份檔案... 川普緊咬:謊話連篇!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再次深陷醜聞,而且一樣是兒子韓特的通烏門,只是,這一回,疑似是韓特的筆電遭聯邦調查局扣押,裡面的電郵內容竟包含,韓特利用父親當時身為副總統的關係,施壓烏克蘭,讓多次強調自己不曾接觸兒子海外生意的拜登,十分難堪。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緊咬對手兒電郵門「與華信能源密切往來」「拜登贏中國贏」 川普:不想與習近平說話

美國紐約郵報15日公布驚人文件,直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韓特拜登,過去曾利用父親身為副總統的關係,要求應聘他的烏克蘭能源公司為他加薪,而能源公司則要求韓特安排與拜登見面,就連公司遭到烏克蘭檢調調查時,拜登也曾施壓烏國政府,撤換檢調總長。

重磅消息一出,美國總統川普立即痛批拜登謊話連篇。美國總統川普說,「我們才看到爆炸性文件,是個很棒的報紙紐約郵報公布的,美國總統川普拜登,公然對他涉及兒子事業及貪汙等事說謊,這可是有確切證據。」

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也表示將對此展開調查。實際上,韓特的通烏門事件已不是話題,拜登自始至終也堅稱,自己從未過問兒子海外生意往來,而這一回,也不例外。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柯頓說,「多年來韓特拜登與拜登的弟弟,利用他的公職不知道從中國公司,與烏克蘭寡頭政府那裏賺了幾百萬美元。」

其實,這一次,是韓特的筆電去年送修後,一直沒有領回,維修人員於是將筆電送給聯邦調查局,進而發現,電腦裡除了涉及烏克蘭的郵件還有鹹濕影帶。

最驚人的是,筆電內容據傳連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都有一份。而朱利安尼已放話,說將在大選前,陸續公布更多更霹靂的內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選「參議員」拜登造勢場頻失言 外界關注心智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