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新風貌!正濱漁港絢麗燈光秀「海派浪漫」10/17登場延續觀光熱潮

基隆市文化局舉辦的「潮藝術展覽」,畫下完美句點,而展品拆不拆,大家卻有不同看法。不過,正濱漁港夜晚不寂寞,緊接而來的燈光秀,將在這個禮拜六,盛大登場。活動為期九天,以「海派浪漫」作為主題,要以絢麗光影,展現漁港滿滿的人情味,延續觀光熱潮。

更多新聞: 復育水梯田帶動觀光 延續土地資源與自然共生

鯨魚光影游上彩虹屋,小花貓也來湊熱鬧,唯美燈光,輕快樂曲,「基隆潮藝術展覽」結束後,基隆正濱漁港夜景依舊絢麗。

連續九天的夜間燈光秀,將在這個周六,熱鬧當場。主打「海派浪漫」,將活潑有趣動畫,投影上色彩屋,晚上6點半到10點為止,每30分鐘,就有一場燈光演出,讓被譽為「台版威尼斯」的正濱漁港,夜晚更現風情萬種。不過燈光秀,眾人都好期待,但潮藝術展品拆不拆,大家則有不同看法。

彩色海膽攀附,鐵皮屋變得亮眼,港邊小卷瞪大眼睛,還有人工山壁瀑布,展現漁港城市的活力。15件展品裡,13件拆除,2件則是會現地保留,將作為文化藝術品,成為漁港新風貌,延續觀光熱潮。

(民視新聞/ 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來富基漁港吃萬里蟹!人潮爆量 「一天煮逾500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