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後半部遭國產「小鴨鴨」撞爛賓士應讓幹道車 警:鄉代肇責較多

花蓮吉安鄉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有一輛國產小車高速撞上來,一口氣就把賓士撞翻。據了解,這輛賓士車主,還是現任吉安鄉鄉代,而國產車主也正好是一名退休員警。不過警方表示,由於賓士是從支線道開出來,應該要禮讓,因此肇事責任,恐怕還是鄉代多了一點。

更多新聞: 前女友懷孕不認帳!乾哥怒持鎮暴槍「連開7槍」轟爆賓士

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好端端的行駛在路上,經過十字路口時,突然右方一輛國產小車Yaris飛快衝出,撞了上來。賓士轎車當場翻了180度,四輪朝天。

附近居民聽到聲響,趕緊出來查看。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吉安鄉,吉昌一、二街的路口,上午9點多,這輛色黑色賓士轎車,經過路口,雖然有減速,但「小鴨鴨」車速實在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不僅把賓士的後半部整個撞爛,自身的車頭也幾乎成為廢鐵。

家屬趕緊到現場了解事發經過,還好車禍發生後,兩人都可以自行脫困,只有受擦挫傷。

據了解,這輛賓士的車主,還是現任吉安鄉的鄉代,而開Yaris的是一名退休員警。不過警方表示,由於賓士是從支線道開出來,理論上要禮讓幹道車,因此肇事責任,恐怕還是開賓士的鄉代多了一點。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撞」況多!頭份、苑裡兩擦撞車禍 2女騎士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