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樓高螺旋鑽脫落「壓民宅」 鐵皮破大洞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建案工地發生意外,用來施做基礎工程的螺旋鑽,疑似沒有固定好,往下鑽的過程中,突然脫落,螺旋鑽直接往旁邊傾倒,壓壞一旁民宅,共有兩戶遭殃,還好裡面當時屋子裡沒人,只有屋損,工地第一時間跟住戶達成和解,住戶已經不追究。

更多新聞: 竹北最夯建案? 買房人潮排爆 提早2天卡位

工地施工到一半,一根至少三層樓高的螺旋鑽,橫躺在隔壁民宅上面,還打進人家屋子裡面,鐵皮因此破了一個大洞,另外一戶的屋頂,也同樣遭殃,現場的工人嚇壞了,趕快爬上去緊急處置。

沒多久,屋損的地方已經用帆布蓋上,這一起工地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15日下午2點多,這一處建案工地正在進行基礎工程開挖,螺旋鑽不慎脫落,結果往旁邊傾倒,不偏不倚砸向民宅。

第一時間,工地已經跟受害屋主達成和解,還好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有屋損,萬一螺旋鑽倒的是大馬路這邊,砸到人車,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 張晏碩、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安業街鐵皮屋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1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