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最夯建案? 買房人潮排爆 提早2天卡位

房市真有這麼熱嗎?竹科新貴要買房,還得先排隊。新竹竹北一處新建案,周六才要上市,但周四晚間就出現排隊人龍,仔細數一數,數十個人在烈日下撐著傘,就連躺椅都出動。一切都是為了搶俗稱紅單的購屋預約單,之後再轉賣給投資客,可以賺上2、30萬。

更多新聞: 蒙古包露營場違法設水源保護區侯友宜火大:罰不怕就拆!

路旁排出長長人龍,民眾「裝備」攢便便,露營椅不稀奇,就連躺椅都出動,拿起手機玩遊戲、殺時間。仔細數一數,至少50幾個人在烈日下面,撐著雨傘,到底在排些什麼。

終於有動靜,民眾臉上洋溢興奮之情,隊伍慢慢地往前移動,接待會館被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卡在外面等著進去,原來這些人是要排隊買房。房市真有這麼熱?買房,還要排隊?

這個建案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周六才要上市,周四晚上就有人開始排隊。會這麼夯,都是因為,建商主打低售價、高品質,單價較同地段、同建材的建案,硬生生低了一成左右,每坪估計約30萬。

就有民眾看見商機,排隊搶俗稱紅單的購屋預約單,之後再轉手投資客或仲介,賺取排隊費。

附近民眾直呼誇張,但熬2個晚上,口袋可以進帳2、30萬,難怪民眾趨之若鶩,就連竹北建商現在聯合禁止換紅單的行為、也阻擋不了他們想發財的決心。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房市熱! 陰宅也夯? 民眾搶排納骨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