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小兒子拜倫曾確診武漢肺炎 現與梅蘭妮亞檢測皆呈陰性
川普的兒子拜倫(左一)也一度確診武漢肺炎(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今天表示,她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現年14歲的拜倫(Barron Trump)也一度確診武漢肺炎,但屬於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她與拜倫兩人的檢測結果都已經呈現陰性。

更多新聞: 無症狀患者已痊癒!美第一夫人證實14歲兒拜倫確診

川普在本月2日透過推特宣布他和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當天傍晚就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

隨後川普多次篩檢武漢肺炎病毒,結果皆呈陰性。川普也多次公開表示他很好,可以繼續展開競選活動。

中央社報導,梅蘭妮亞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當她確診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兒子拜倫是否也確診。她說明,拜倫最初的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再次檢測後呈現陽性。不過,拜倫並未出現任何症狀,目前檢測結果也是陰性。

梅蘭妮亞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她說明,自己的症狀輕微,曾出現身體痠痛、咳嗽與頭痛,多數時候感到疲倦。不過她和川普的療法不同,她選擇較為自然的方式,使用維生素與健康食品。

梅蘭妮亞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也對各地醫療人員與急救人員致敬。對於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和其親友,她也表達牽掛的心,表示會為美國祈禱,也為每個正在與武漢肺炎或其他疾病或挑戰奮鬥的人祈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