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做試管三度失敗仍不放棄 劉亮佐:看她太辛苦我會不忍心
左起:趙小僑、劉子銓、劉亮佐(圖片擷取自趙小僑臉書)

藝人趙小僑與趙亮佐在2017年結婚後,歷經3次試管嬰兒失敗,對此劉亮佐表示,原本以為情況很單純,但是趙小僑的身體會排斥胚胎著床,因此需要吃藥治療。

更多新聞: 網路「賣小孩」無法可管?議員大罵「太離譜」

趙小僑將繼子劉子銓視如己出,她積極想為劉子銓添一個弟弟或妹妹。原本害怕打針的趙小僑,還自己動手注射排卵針,即便目前為止都經歷三度失敗也未放棄,劉亮佐表示,目前還剩下一個好的囊胚,會再植入試試看,若失敗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但是他也說「看小僑太辛苦我會不忍心」。

至於兒子劉子銓在電影《無聲》中的演出備受肯定,劉亮佐透露當他看第二遍電影時,發覺兒子的表演比以前自然、進步許多,忍不住感動落淚,為兒子感到驕傲,認為比自己以前更厲害。

不過劉子銓今年沒能入圍金馬新人獎,因為當年劉子銓曾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報名新人獎,用掉唯一一次入圍的機會,劉亮佐覺得很內疚,向兒子道歉,雖然兒子比較豁達,知道父親是為他好,但他一直記在心裡。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徐漢強率五金馬得主演出「金馬57」年度CF!盼「前往明天的路上」成為彼此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