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P送布拉格的口罩運到了…照片只有北市徽! 帥哥市長原圖大秀「台捷國旗」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今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北市捐贈的口罩。(圖/翻攝自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臉書)

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8月30日大陣仗率團訪台,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也隨團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表示,送給布拉格的10萬個醫療口罩終於送到了;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裝口罩的箱子上面僅有台北市徽,沒有台灣國旗。賀瑞普其實在臉書粉專也有貼文,但他附上的照片中,「台、捷國旗」斗大的呈現在左上方。

更多新聞: 不想當人形立牌取消頒獎?議員酸柯「時間都花去選總統」

「我們送給布拉格的10萬個醫療口罩終於送到了, 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賀吉普市長還親自去迎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6時許在臉書發文,並張貼3張照片,說明北市送給布拉格的口罩已經運達。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在臉書發文說:「我們送給布拉格的10萬個醫療口罩終於送到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指出,從照片看起來,布拉格已經是秋意濃厚,希望布拉格市民們都能感受到來自台北的友誼和關懷,「也祝福我們都能在彼此的溫暖中,平安健康度過疫情」。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柯文哲貼出的照片中,裝口罩的箱子僅有台北市徽,沒有台灣國旗。賀瑞普2個小時前其實也有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他不但感謝台北送去的10萬片口罩,還說會送給志工與案主,「我們也不會忘記誰在危機中幫助我們,願意伸出援手」。值得關注的是,賀瑞普的貼文中左上角有著大大的「台、捷國旗」,文章貼出2小時,已獲得近7千個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康匠」違法私產醫療用口罩!雙鋼印口罩徵用解禁市面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