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分手後首露面 消瘦一圈坦言「心情不好」
周興哲被爆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分手

創作歌手周興哲日前被爆與交往兩年的女友趙岱新分手,今(15)日他出席活動,不僅面容有些憔悴,也消瘦不少,他坦言:「心情當然沒有那麼好。

更多新聞: 半夜遭跟拍「前後兩台車包夾」...Lulu深夜吐心聲:焦慮到吃藥治療

今日周興哲出席精品品牌活動,是他恢復單身之後首度公開露面,不但面容有些憔悴,身形看起來也消瘦許多,周興哲大方坦承變瘦與分手有關,並表示「心情當然沒有那麼好」,但周興哲提到「趙岱新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女生」,不希望私人事情干擾到她,另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聯絡,他笑而不答。

周興哲分手後首露面

周興哲在2年前認愛前主播趙岱新,兩人常常曬恩愛,甚至上個月周興哲在高雄巨蛋開唱時,趙岱新豪不避諱現身慶功宴,沒想到11日遭爆兩人已經分手,有眼尖網友發現趙岱新在IG已經取消追蹤周興哲,但周興哲仍關注女方,而趙岱新的經紀人則表示,「兩位目前處於冷靜期,請給他們一點時間」,外界猜測或許兩人只是「冷戰」中。

周興哲與趙岱新交往2年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