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遭跟拍「前後兩台車包夾」...Lulu深夜吐心聲:焦慮到吃藥治療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憑藉著流利口才、幽默風格,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不過螢幕前活潑搞笑的她,昨(16)日晚間卻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因為被狗仔跟拍造成焦慮、自律神經失調、天天作夢症狀,甚至要吃藥治療,PO文一出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台北跨年晚會大咖開唱!主持人Lulu放話:敢遲到就換我上台唱跳

先前因腳傷休息3個月的Lulu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復工之後,感謝各方給予很多很棒的工作機會,她也相當尊重每一份工作,每天都把力氣全部梭哈在工作上,沒有保留任何一絲力氣。

「但沒想到最近開始出現一些以前都沒出現過的症狀,我開始會焦慮、自律神經失調、每天做夢」,Lulu透露每天工作完很累地回家之後,還要被不知道是誰的人跟車,感覺超級可怕。Lulu也說「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凌晨四點半回到家,背著大包小包逃上樓,不敢開燈的我,還要偷偷地從窗簾縫隙看著你們下車拿出手機,好像在蒐證一樣拍著我家附近的社區」,並透露剛剛演完舞台劇回家,又碰上狗仔跟拍。

Lulu表示知道狗仔工作很辛苦,也知道公眾人物本來就沒什麼隱私,所以她儘可能地在社群公開分享生活點滴,滿足大眾對於公眾人物的好奇。Lulu也透過臉書向狗仔們喊話:「謝謝你們很認真在工作上,但你們的工作已經對我的身心造成蠻嚴重的影響,原本以為什麼都很OK的我,現在居然搞到要吃藥,真的是快要嚇歪了我」。

Lulu文末強調,自己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真的很平淡,假日去逛市集、去踏青、跟朋友吃吃好料的,如果爸媽來台北就是在家下下五子棋,「私底下的我也就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所以不用特地這樣前後兩台車包夾我啦」,並再次向狗仔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該篇貼文一出,八三夭主唱阿璞打趣回應「巨星的代價」,蔡昌憲則說「要就直接出來講清楚啊」。也有許多粉絲留言替Lulu打氣,表示「辛苦了,自律神經失調很痛苦的」、「看你這樣真的好心疼」、「希望女神可以多休息放鬆」、「如果真的還是有的話,建議找警察機關幫忙」、「希望Lulu還是找個工作人員陪伴妳回家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ulu邀「螢幕初吻」林哲熹再合作!工作人員幫牽紅線:糾纏八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