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邀「螢幕初吻」林哲熹再合作!工作人員幫牽紅線:糾纏八輩子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黃路梓茵近期跨足YouTube,製作「畫說LULU」系列節目,最新一集邀請男星林哲熹作客,沒想到兩人竟然有特別緣分,在「Lulu的樣子」橋段中還不停互撩對方、曖昧動作不斷,滿滿粉紅泡泡讓網友直呼「乾脆在一起算了」!

更多新聞: 台北跨年晚會大咖開唱!主持人Lulu放話:敢遲到就換我上台唱跳

Lulu和林哲熹因為合作了〈搬家〉MV結識,Lulu還在影片中獻出螢幕初吻,因此兩人當天一見面,就即興上演MV中,「擺地攤的Lulu被飾演警察的林哲熹開罸單」橋段。不過扮演警察的林哲熹,這次是「侵門踏戶」取締,讓Lulu哭笑不得說:「我在自己家裡擺地攤也有錯嗎?」沒想到林哲熹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答「妳美的太犯罪了」,讓Lulu一陣嬌羞,隨後反擊:「你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擺地攤嗎?就是想要被你一直取締」,兩人一開始就發動電力互撩,看得令人受不了。

(圖片擷取自「Lulu黃路梓茵」YouTube)

但兩人緣分不只如此,曾經就讀台中一中美術班的林哲熹,其實和Lulu妹妹是「學長學妹」關係,Lulu在節目中也邀請林哲熹展現畫功,畫出他心目中「Lulu的樣子」。沒想到挑戰還沒完,工作人員找來「超粗紅線」將兩人綁一塊,超級近距離讓兩人臉紅心跳,Lulu還大喊「心臟重擊」,林哲熹則說「這感覺跑也跑不掉了,這紅線會糾纏八輩子吧!」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臉書)

最後林哲熹把Lulu畫得和「進擊的巨人」一樣,讓現場人員笑翻,Lulu也指責林哲熹「根本沒有畫出我的美」,林哲熹則坦承太久沒碰畫筆,所以畫出來成果不佳,還自嘲是個「沒有母校的男人」,不配當台中一中校友。

而網友看完整集影片,意外發現林哲熹戲外的感覺,其實相當親和、聲音又好聽,還表示「更喜歡他了」,也期待林哲熹和Lulu能再度合作,創造出更多火花。

(四季線上/陳夙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噴鼻血!張家瑋中空泳裝秀32E豪乳 搔首弄姿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