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張家瑋中空泳裝秀32E豪乳 搔首弄姿泡溫泉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演活千金女李文真,在劇中白目又可愛的行徑,令觀眾印象深刻。日前劇情安排張家瑋穿性感比基尼跟嫂嫂何蓓蓓去泡溫泉,張家瑋還要在溫泉池畔搔首弄姿,讓觀眾大飽眼福。她說為了穿性感泳衣拍戲有先做好防護措施,之後就很專心在拍戲,完全不怕走光。

更多新聞: 32E「迷惘美」李優扮美少女戰士!為新銳鮮肉樂團獻聲

今晚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播出泡湯之旅,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上圍32E的張家瑋換上性感泳衣,僅以兩片布托住豪乳,秀出深溝,預告一出,讓粉絲暴動說一定要鎖定看電視播出,還有不少觀眾私訊問張家瑋泳衣哪裡買,讓她又驚又喜,直喊話泳衣廠商說:歡迎找我代言。

張家瑋為《多情城市》穿泳衣泡湯,展現好身材。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拍攝溫泉戲當天是一早的外景,很怕耽誤外景的進度,就沒有替自己多留照片,但很開心可以工做到溫泉會館,有因此多泡幾分鐘,她說女生真的要寵愛自己,有空就多按摩泡澡,她說像她自己很忙拍戲,但收工一定會給自己時間好好洗澡,保養皮膚,有空也會維持運動的習慣。得知觀眾很喜歡她泡湯的造型,她連忙感謝觀眾,也不忘提醒要大家八點鎖定民視的八點檔連續劇《多情城市》。

張家瑋(左)跟何蓓蓓在《多情城市》中有精彩對手戲。民視提供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ulu邀「螢幕初吻」林哲熹再合作!工作人員幫牽紅線:糾纏八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