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俞小凡30年沒搭檔拍戲 真正原因曝光
翁家明睽違30年再跟老婆俞小凡合體代言保健食品。

藝人翁家明跟老婆俞小凡日前為了代言的「複方358紅麴磷蝦油」產品合體拍攝新廣告,近30年沒跟老婆搭檔合作的翁家明,表示很開心這一次可以跟老婆一起來拍廣告,他笑說以前聽說不成文規矩,只要夫妻合拍同一部戲,收視率都會不好,所以當時的製作人都不敢把兩人擺在一起拍戲。

更多新聞: 噴鼻血!張家瑋中空泳裝秀32E豪乳 搔首弄姿泡溫泉

而且忙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他,已經在劇中素顏沒打扮好一陣子,這一次造型團隊把他打扮成韓風的感覺,真的很不賴,俞小凡則補充說「女兒如果看到他這樣,肯定會愛上爸爸」。

平常養身有成的翁家明說,只要沒拍戲就會到戶外爬山,維持好體力,但也會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像這一次代言的產品,就非常適合大家,尤其拍戲時間三餐都比較固定,吃得東西熱量相對較高,尤其冬天快到了,心血管疾病風險高,紅趜磷蝦油可保養心血管,調節生理時機能,產品也讓他隨身攜帶,適時的保養。

翁家明睽違30年再跟老婆俞小凡合體代言保健食品。

俞小凡被問到會不會跟老公一起去登山,她笑說「我要先練一練才行」,不然他的登山行程都是超級專業,除了要準備登山杖及專業配備,爬山過程蜿蜒曲折,讓初學者的她怯步。

俞小凡表示有一段時間沒回台灣工作,這一次回到台灣拍攝廣告心情非常興奮,尤其是回到民視見到許多老朋友們,更是開心,加上得知台灣還有很多觀眾關注並支持她讓她很感動。

翁家明睽違30年再跟老婆俞小凡合體代言保健食品

許久在台灣未露面的俞小凡,被問到要不要加入演戲,她說有邀約當然好喔,而翁家明在一旁補充說需要勤練台語,因為台灣現在有越來越多戲劇都會以自然語呈現,不過不管老婆做甚麼,他都會全力支持。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EO老公送前妻母女遊艇及70億股份?安以軒事隔3個月終於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