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樓梯、藍芽免治馬桶逢甲大學新宿舍媲美5星級飯店

大學新建的宿舍、越來越高檔。台中逢甲大學最新宿舍,媲美5星級飯店,不僅有樓中樓,旋轉樓梯、浴室有乾濕分離,藍芽連線的免治馬桶,廚房附烤箱、微波爐,超豪華的學生宿舍,顛覆一般人對學生宿舍的印象。

更多新聞: 蕭敬騰母校停招 假人保全擋不住宵小闖入

超大交誼廳,還有運動健身設備,樓中樓房間內有旋轉樓梯、大片落地窗,豪華的不只這些,還有浴室乾濕分離,連馬桶都有音樂。廚房裡有烤箱、微波爐,要自己做菜沒問題,落地窗看出去,校園美景,映入眼簾,五星級的豪華宿舍,簡直像在住飯店。

逢甲的「精采學舍」,規劃有604個床位、5種宿舍類型,單人房月租9000元,4人套房月租金6600元到8400元,4人雅房一個人月租金2900元,優先保留給新生。

不只逢甲,中興大學的男生宿舍,改建後也煥然一新,日式和風裝潢,乾濕分離的衛浴,地下室230坪的空間,有客廳、會議室、閱讀區、交誼廳等,少子化之後,各大學努力招生,連宿舍也要升級,媲美飯店設備爭取學生。

(民視新聞 /李坤錫、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也許爸爸就是你」女移工宿舍產子 嚇壞未婚消防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