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爸爸就是你」女移工宿舍產子 嚇壞未婚消防員

台中市梧棲區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有一名菲律賓籍女移工,自行生產後陰道出血,由同事打119請求協助,當兩名消防員要將產婦送醫,要求產婦的丈夫隨行時,移工的同事竟然對著消防員說,也許爸爸就是你,嚇到未婚的消防員,還好對方澄清這只是個玩笑。

更多新聞: 旋轉樓梯、藍芽免治馬桶逢甲大學新宿舍媲美5星級飯店

星期一(5日)晚間9點多,梧棲消防分隊接獲報案,在關聯工業區附近的外籍移工宿舍,有人生病需要送醫院,兩名消防隊員開救護車趕抵現場,有很多位女移工,七嘴八舌的以英文指出需要送醫的人在2樓。

梧棲消防分隊員張宗志說,「女性移工就跟我們說寶寶沒事媽媽在2樓,我當下意識狀況她既然提到小朋友沒事,媽媽感覺有事是不是家暴的狀況。」消防員張宗志上到2樓見到躺在地上的女移工,她身體還連著一條剪斷的臍帶,旁邊另一名女移工抱著一名哇哇大哭的嬰兒,原來是女移工自行產出了男嬰,產婦陰道出血,需要送醫,張宗志要求產婦的先生陪同。

梧棲消防分隊員張宗志表示,「我就是還是想再確認一下真的找不到父親嗎?其中一位移工就是很逗趣的跟我講說,也許就是你,她有補一句只是開玩笑,我就跟她講說別再這麼做。」26歲消防隊員張宗志最近才被分手,竟然還被傷口上灑鹽,他也非常確定,不認識這位32歲菲律賓產婦,毫無意願當現成的爹,還好,產婦與孩子送醫之後都健康平安,張宗志才能樂觀看待「鮮肉變成爹」事件。

梧棲消防分隊員張宗志也認為,「有緣的話有辦法接生到這個小男嬰,也是一件喜事,之後如果他長大,他要認我當乾爹我是不會排斥。」根據了解,這名未婚女移工可能擔心懷孕會被遣返,刻意隱瞞,臨盆也不敢到醫院待產,後續由相關單位聯繫雇主協助處理。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西螺民宅火警老翁受困打火弟兄靠「這個面罩」 1分鐘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