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遊墜谷卡樹叢保命 消防員馳援助脫困

中秋連假,台東邱姓一家人,到卑南鄉利嘉林道,來趟生態之旅,沒想到,開車經過海拔約1100公尺的產業道路時,疑似路面濕滑,再加上山路狹窄,車子不慎墜入山谷,好險摔下去25公尺時被樹叢攔下,消防人員抵達後,順利將一家人載回山下。

更多新聞: 「也許爸爸就是你」女移工宿舍產子 嚇壞未婚消防員

狹窄的山路,三個人坐在消防隊的吉普車裡驚魂未定。被問到原本一家人開的車在哪,78歲的老婦人,用手指了指山下。

樹叢裡,一輛銀色休旅車,露出一半的車身,下方就是陡峭的山谷,讓人不敢想像,若是沒有樹枝卡住會怎麼樣?

周六下午,邱姓一家人開著休旅車,到卑南鄉利嘉林道遊玩,經過海拔約1100公尺的產業道路時,疑似路面濕滑、直接衝出道路,連人帶車摔落山谷,幸好掉落約25公尺處卡住,沒再往下掉。邱姓男子先爬上來報案,再協助妻女和78歲的媽媽脫困。

消防人員開了近一小時山路後,將一家人用吉普車運送下山。

78歲的媽媽,腰部受傷,醫護人員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治療。中秋連假,一家人出門遊玩,卻遇上墜車意外,驚險一瞬間,幸好撿回寶貴的性命。

(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好手完成登百岳 獨攀「死亡稜線」摔落山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