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招...戴上後就不想拿下來美國肉類公司推出培根味口罩

疫情肆虐,但不少美國人戴口罩的意願還是不高,現在有肉品公司推出了一款特製口罩,宣稱會讓人無法拒絕,因為他們在口罩上加了培根的肉香味,民眾若有興趣,可以上網登記,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這個限量口罩。

更多新聞: 口罩人人必備 飛機也"戴"口罩 印尼推出彩繪口罩客機

培根煎得滋滋作響,香味四溢,美國這家肉品公司最近推出了特製新產品,讓你就算吃不到,也可以聞得到。美國疫情不見減緩,但有些人還是對口罩Say No,廠商掛保證,這款培根味口罩戴上後就不會想拿下來。每吸一口,都有肉香撲鼻,廠商表示,口罩是由兩層多纖維布製成,有助保持培根的香味。

肉品公司經理表示,「我們找到了一種墨水可以印在口罩背後,它的味道就跟培根一樣。」其實先前網路上出現的造型口罩有一籮筐,但多半是在圖案上玩花樣,這款培根味口罩是第一個在味道上做文章的,廠商表示,他們家的口罩是限量發行,只送不賣,美國民眾可以上網登記免費索取,不過由於香味是印上去的,所以洗個兩三次後就會開始消散,在此之前,請把口罩放遠點,別讓家裡的狗靠近。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諷拜登太愛戴口罩 川普確診了!接觸者挫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