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諷拜登太愛戴口罩 川普確診了!接觸者挫哩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2日)驚傳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他對於口罩的態度,也再次受到關注。川普多次強調,自己不反對口罩,但先前他四處奔波、參與公開行程時,鮮少配戴口罩,有時甚至是在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此外,川普也多次嘲笑對手拜登太愛戴口罩。

更多新聞: 防疫新招...戴上後就不想拿下來美國肉類公司推出培根味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申言,「我沒有覺得口罩不好,你看我這裡有口罩,我覺得需要時我就會戴上口罩。」日前,在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上,川普重申不反對口罩,必要時會戴上,卻也不忘酸對手拜登太愛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曾酸,「今晚舉例來說每個人都做了檢測,也有保持社交距離及其他必要的防疫措施,但需要時我就會戴口罩,我不像拜登那樣戴口罩。」其實拜登參與競選活動時,口罩戴緊緊的模樣,已經不只一次遭到川普嘲弄。

美國總統川普笑說,「你看過像他一樣喜歡戴口罩的人嗎?如果我是精神科醫生,我會說這個人有些大問題。」不過,川普其實也曾多次強調,有隨身攜帶口罩,並表達支持戴口罩防疫。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在一個團體裡我會戴上口罩,如果我在電梯裡旁邊有其他人,包括保安人員他們得在電梯裡,這不是他們的錯我也想保護他們。」但角逐連任的他,近幾個月來四處奔走,馬不停蹄地舉辦大規模造勢活動時,卻鮮少配戴口罩,甚至曾和支持者近距離互動,顯然讓新冠病毒鑽了漏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確診後首發推特 白宮醫師曝他「有些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