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後首發推特 白宮醫師曝他「有些疲倦」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在醫師建議下,川普今天搭乘軍機前往華府近郊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川普在出發前,特地在推特上發影片,表示自己狀況不錯,感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採抗體雞尾酒療法 張上淳:該藥昂貴只用在重症者身上

美國總統川普說,「我要謝謝大家大力支持,我要去華特里德醫院,我覺得我的狀況還不錯,但我們要確保事情發展順利,第一夫人也狀況不錯,所以謝謝你們我真心感激,我永遠不會忘。」

有媒體指出川普在確診後發燒,但白宮沒有證實,白宮醫師僅表示總統正在接受實驗性抗體雞尾酒療法,目前仍有些疲倦,不過,川普是自己走出白宮,在搭機前還對著媒體比大拇指,精神看來還不錯,至於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則是狀況良好,只有輕微咳嗽和頭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嘴硬仍染疫 Cardi B拿新單曲諷: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