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葉毓蘭PO文狂酸被罵爆 事後刪文辯:英文不好

美國總統川普今(2)天在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並立即展開隔離治療,引發全球矚目。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特地用英文發文,呼籲川普記得「台灣可以幫忙」,要川普搭機來台治療,因為中國病毒無法在台灣存活,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們罵爆。事後葉毓蘭也趕緊撤文,自嘲自己英文不好,造成誤會。

更多新聞: 拿美國元首開玩笑!葉毓蘭大酸「Taiwan can help」秀下限

中秋前夕才上傳到高公局慰勞照片,立委葉毓蘭自曝超級忙,天天更新臉書,一聽美國川普總統確診,當然要馬上關心一下。

特別用英文,致函,「親愛的總統川普,我們很遺憾地聽到你和第一夫人確診武漢肺炎。請記得Taiwancanhelp,就搭著空軍一號飛來台北,我們可以打理好一切,因為"中國病毒"在台灣無法存活,你來檢測一定會是陰性!再次強調,Taiwancanhelp,你誠摯的XXXX」,真的有夠酸。果然發文不到一小時,網友氣炸了。

留言痛批,堂堂一個立法委員,發文卻跟五毛一樣。國民黨會因妳而亡啊,都活到這個歲數了,講種話,這種水準的立法委員,真丟臉!宅神朱學恆更痛批,國民黨成立百年來最棒的自爆炸彈,不分區立委拿美國元首開砲,國民黨三寶吳斯懷、陳玉珍、葉毓蘭只要存在一天,此黨大概就只能持續擔任要飯政黨。

就怕風波延燒,葉毓蘭撤文道歉,自嘲自己英文不好,解釋說為努力宣揚台灣防疫成效,希望川普可以來台,得到優良醫療照顧初心,沒想到造成大家誤會,實在很抱歉。只是委員啊,英文不好,就別亂班門弄斧,否則不只自己丟光臉,也讓國民黨顏面掃地。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拿美國元首開玩笑! 葉毓蘭大酸「Taiwan can help」秀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