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題川普確診「酸台灣可以幫忙」 葉毓蘭要川普來台治療 被罵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2日)在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並立即展開隔離治療,引發全球矚目。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不缺席,在臉書特地用英文發文,呼籲川普記得「台灣可以幫忙」,要川普搭機來台治療,因為中國病毒無法在台灣存活,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們罵爆。

更多新聞: 拿美國元首開玩笑!葉毓蘭大酸「Taiwan can help」秀下限

中秋前夕才上傳到高公局慰勞照片,立委葉毓蘭自曝超級忙,天天更新臉書,一聽美國川普總統確診,當然要馬上關心一下。特別用英文致函,親愛的總統川普,我們很遺憾地聽到你和第一夫人確診武漢肺炎,請記得Taiwan can help,就搭著空軍一號飛來台北,我們可以打理好一切,因為「中國病毒」在台灣無法存活,你來檢測一定會是陰性!再次強調Taiwan can help,你誠摯的XXXX,真的有夠酸。果然發文不到1小時,網友氣炸了。

留言痛批,堂堂一個立法委員,發文卻跟五毛一樣。國民黨會因妳而亡啊,都活到這個歲數了,講種話,這種水準的立法委員,真丟臉!

立委何志偉說,「拿他來嘲諷外交上面,或全球面來講,對台灣的印象只是大大扣分,大大傷害,所以我要求國民黨黨主席,務必要做處置跟說明。」

時事評論員周偉航表示,「國民黨黨中央要不要配合開記者會,公開正式發函邀請川普,若這是開大門走大路,你就應該做除非必要,身為國會議員實在是不必搞這種無聊,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綠營和名嘴砲轟葉毓蘭,把無聊當有趣,一篇貼文再度讓國民黨顏面掃地。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拿美國元首開玩笑! 葉毓蘭大酸「Taiwan can help」秀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