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確診! 葉毓蘭諷「來台篩檢保證陰性」 網友怒斥:真丟臉
葉毓蘭諷刺表示,川普若來台檢測「保證陰性」。圖為葉毓蘭3日出席記者會畫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證實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雙雙檢驗呈現「陽性」。立委葉毓蘭在臉書語帶諷刺地用英文邀請川普搭乘空軍一號來台北,「我們可以保證您將被測試為陰性,因為『中國病毒』無法在台灣生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酸川普文被罵爆 侯友宜:重要國家元首染疫要祝早日康復

川普的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確診武漢肺炎後,外界都在關注川普是否因此遭到感染?川普稍早透過推特證實自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消息一出,讓美國道瓊期指大跌逾400點,標普500及那斯達克也重挫。

川普表示,「第一夫人與我被驗出陽性」,即刻將展開隔離,並且攜手一起度過這個難關;梅蘭妮亞也透過推特說,如同今年許多美國人經歷的一樣,總統和他確診武肺後,目前正在家中隔離。「我們感覺很好,我也推遲了所有短期內的活動。」


葉毓蘭表示,「中國病毒」無法在台灣生存。(圖/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則透過臉書用英文表達遺憾之餘,還不忘以「 Taiwan can help」向川普喊話。她諷刺表示,川普可以搭乘空軍一號飛來台北,「我們可以保證您將被測試為陰性,因為『中國病毒』無法在台灣生存。」

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說,「這種水準的立法委員。真丟臉」、「我還以為是國中生發文,原來是立委大人~」,甚至也有網友說,「真是糟糕的想法,難怪台灣不會好,非常負面的範例,這樣會教壞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確診!葉毓蘭PO文狂酸被罵爆 事後刪文辯:英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