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嘴硬仍染疫 Cardi B拿新單曲諷: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
美國饒舌歌手Cardi B在川普宣布確診後,拿自己新曲曲名開川普玩笑。(圖片來源:instagram iamcardib)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在10月1日確診武漢肺炎,兩人隨後已接受隔離治療,相關接觸者也人人自危,消息傳出後震撼全球。向來不吝於公開批評川普的美國饒舌歌手Cardi B,就在推特上酸「我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吧?」

更多新聞: 拜登公布篩檢結果「二採陰性」專家:初期篩檢陰性不代表沒被傳染

川普過去被批評多次輕忽防疫政策,曾說過武漢肺炎是「小感冒」,之前曾長時間拒絕公開配戴口罩,甚至還在辯論會上取笑拜登戴口罩,如今自己先被驗出確診,反而讓自己成為部份輿論嘲諷的目標。最近與南韓女團BLACKPINK合作單曲〈BET YOU WANNA〉的饒舌歌手Cardi B,就在推特上轉發了川普宣布確診的貼文,還附上了評論「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吧」(BET YOU WANNA wear a mask now)。


Cardi B在推特上酸川普「賭你現在想戴口罩了吧」(圖片來源:twitter iamcardib)


Cardi B之前也曾發表影片談論武漢肺炎,在其中她激動地大喊:「我不知道這個新冠病毒是什麼鬼,我不知道這鬼東西怎麼從中國武漢,突然就開始到處巡迴(散布)了。」還說自己怕死病毒了。如今在川普確診後,有人把影片中她的臉換成了川普,變得意外「切合時事」,而這則影片也獲得了Cardi B本人的轉發。


網友把之前Cardi B談武漢肺炎的影片,臉修圖惡搞成川普的臉(圖片來源:iamcardib)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催同情、反中票? 川普確診爆發陰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