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行老闆倉庫拿貨...小偷大膽侵門踏戶「10秒偷走8千元」

桃園有家眼鏡行,昨天下午老闆到倉庫拿貨,沒想到就在短暫離開的幾分鐘,卻有名男子,趁機上門行竊,還熟門熟路知道千元大鈔就放在百元鈔的紙盒下,只花10秒鐘就得手8200元,迅速落跑。缺德的行為,也讓事後發現的業者,氣得破口大罵。

更多新聞: 假裝借廁所潛入倉庫 摸走皮包還盜刷信用卡好心卻引狼入室... 業者:對人性有點灰心

穿背心揹背包,反戴鴨舌帽的精壯男子,將東西放在地上走進眼鏡行,看起來就像是一名普通的顧客。入內後男子不斷左顧右盼,還直直走向櫃檯,趁著店裡沒人看管,打開抽屜大肆搜刮,接著迅速離開。只是去倉庫一下,卻被賊人盯上,業者真的有夠無奈!

桃園市永安路這間眼鏡行老闆,下午到倉庫拿貨,沒想到就在這小小的空檔,空無一人的店鋪,竊賊上門了。男子進到店內,熟門熟路拿起放百元鈔的紙盒,搜刮底下的千元大鈔,只花了10秒得手8200元。儘管監視器已將這名惡劣小偷,拍得清清楚楚,警方也已掌握行蹤,對於小偷的大膽,業者氣憤又心痛。

(民視新聞/ 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眼鏡行內10秒偷8200元警調監視器火速逮竊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