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行內10秒偷8200元警調監視器火速逮竊賊

桃園有家眼鏡行,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嫌犯趁著老闆到倉庫拿貨,店內沒人熟門熟路拿走現金,10秒得手8200元。老闆氣憤店內店外都有裝監視器,小偷還這麼大膽。警方掌握犯嫌先步行再搭計程車的行蹤,隔天晚上前往旅店逮到這名慣竊。

更多新聞: 慣竊橫行雙北 板橋工廠被偷近70萬

員警在旅館房間內,質問眼前這名打赤膊的男子錢,藏在哪裡。員警眼見男子衣衫不整,拿外套要他穿上,發現和犯案相同的服裝就在一旁,更確認,他就是前一天在桃園眼鏡行,10秒鐘偷走8千多元現金的,李姓慣竊。

當時,李姓慣竊穿著背心揹背包,反戴鴨舌帽,大搖大擺走進桃園永安路這間眼鏡行,搜刮店內現金,10秒鐘得手8200元。警方事後掌握,嫌犯徒步走了一段路後,攔了一輛計程車離開。研判他應該住在長壽路的旅社,晚上8點多上門逮人。

李姓男子供稱,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得手的8200已經拿來買東西、付旅費,只剩1500元。由於店家在店內外共裝了5支監視器,把慣竊的行徑拍得一清二楚,才讓警方只花了一天,就將人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 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國人使用3C時間高達10.7小時!光學品牌、衛福部合作 為學童免費驗光配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