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慣犯!醫師捷運上伸鹹豬手 到案後向警方下跪認錯

宜蘭一間醫院的一名伍姓醫師,8月底,在台北捷運的車廂內,伸出鹹豬手,被害人當下大聲制止,他才停手、跑出車廂;警方追查,這名伍姓醫師,早就有性騷擾紀錄,到案後,還痛哭流涕,向警方下跪認錯,但被害人認為,他已經是慣犯,不能估息,堅持不和解。

更多新聞: 東區地下街遭撞襲胸 國慶花車女主持:胸部現在還在痛!

捷運車廂內,身穿白色襯衫的中年男子,用外套包住手,明明車廂不太擁擠,他卻刻意靠近座位上的女乘客,疑似做出性騷擾的動作,離譜行徑全被民眾拍下,更誇張的是,這已經不是他首次犯案。

事發在8月底,林小姐被騷擾後,上網爬文發現,原來這名醫師在前一天,就曾伸出鹹豬手被拍下,沒想到,隔天再度現身車廂,想故技重施,遭到女子喝斥,他立刻轉身逃出車外,但警方還是透過監視器影像,把人揪了出來。

身穿白色的醫師袍,形象專業又親民,還是宜蘭某間醫院主治醫師,但黑歷史也遭到起底。他除了兩度在捷運伸鹹豬手,2009年也曾經在火車上犯案,雖然事後跟對方和解獲得緩起訴,但他沒有就此悔改。

當事人林小姐說,「看到警方就跪下求他(員警),求他(員警)饒過他,希望他可以傳達他的誠意給我,想要跟我和解,但發現他根本不是第一次了,然後又有看到我前一天,也是有人有發生這件事情,所以我不會和解。」

這名醫師所屬的醫院,也緊急發出聲明,成立調查小組,暫停他的醫療業務,配合檢警調查,本該是幫助病人的神聖職業,卻為了私慾,成了性騷慣犯,一錯再錯、自毀前程。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搭小黃遭騷擾 乘客控訴運將做"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