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零距離伸鹹豬手 羅東名醫遭逮竟是累犯

宜蘭某間醫院的一名伍姓醫師,8月底 ,兩度在台北捷運的車廂內伸出鹹豬手,被害人當下大聲制止,他才停手、跑出車廂;警方追查,這名伍姓醫師,早就有性騷擾紀錄,到案後,還痛哭流涕,向警方下跪認錯,但被害人認為,他已經是慣犯,絕不能估息,堅持不和解,而這醫生也遭醫院停職處份。

更多新聞: 是慣犯!醫師捷運上伸鹹豬手 到案後向警方下跪認錯

事發在8月底,林小姐被騷擾後,上網爬文發現,原來這名醫師在前一天,就曾伸出鹹豬手被拍下,沒想到,隔天再度現身車廂,想故技重施,遭到女子喝斥,他立刻轉身逃出車外,但警方還是透過監視器影像,把人揪了出來。

這名醫師的黑歷史也遭到起底。他除了兩度在捷運伸出狼爪,2009年也曾經在火車上犯案,雖然事後跟對方和解獲得緩起訴,但他沒有就此悔改。這名醫師所屬的醫院,也緊急發出聲明,成立調查小組,暫停他的醫療業務,配合檢警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