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按喇叭「互瞄一眼」不妙...駕駛怒持球棒狂K 騎士重傷提告

行車糾紛竟然失控打人。高雄一名機車騎士騎在路上,遭到後方轎車按喇叭,他停下車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轎車駕駛竟然趁著停紅燈下車理論,還拿球棒朝他頭部攻擊,事後機車騎士到醫院驗傷,決定對汽車駕駛提告。

更多新聞: 出勤問題引發爭執 國中老師毆傷人事主任

汽車不滿機車騎在路中央,按了一聲喇叭超車,機車騎士看了一眼,沒想到汽車駕駛等在路口,搖下窗戶嗆聲。機車騎士不甘心被嗆,用手比了行車記錄器,暗示拍到了對方違規的證據,不過這個舉動也把汽車駕駛惹火了。

機車下個路口停紅燈,開車的男子拿著鋁棒下車理論,看見騎士拿手機準備報警,不但伸手搶手機,更情緒失控,拿鋁棒狂毆,連機車都被推倒在地,機車騎士被打了好幾下,趕緊向路人求助,事後也到醫院驗傷,決定向對方提告。按一聲喇趴引起衝突,演變成嗆聲互毆,警方已經通知張姓駕駛到案說明,依傷害及毀損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 張可倫、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 兩派持金屬球棒互毆傳出疑似「爆竹聲」 嚇醒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