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 兩派持金屬球棒互毆傳出疑似「爆竹聲」 嚇醒住戶

台中市區,清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住戶疑似聽到連續「爆竹聲」後被驚醒,出來查看才發現,是兩派人馬打群架,員警獲報趕到時,鬥毆群眾鳥獸散,警方則是在場撿到一把解體的黑色槍柄,趕緊將證物帶回鑑定。

更多新聞: 轎車警報器響擾安寧男子不爽持空氣槍射擊洩憤

這批嫌犯到案好像小學生,一個個被要求肩搭肩走進派出所,因為清晨他們聚眾,在住宅區旁的停車場,學古惑仔當街攜械鬥毆,有住戶聽到連續爆竹聲,夢中驚醒查看報案,警網趕到時,人員全都鳥獸散。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清晨,這群10多人,在台中市街頭大亂鬥,群架兵荒馬亂竄逃後,員警在停車場出入口地上,撿到一把被輾壞的黑色槍柄,循線先找到一名陳姓涉案人,陳男才向警方供稱,雙方彼此熟識,因為感情糾紛爭風吃醋,相約談判不合,才會大打出手。

立人派出所副所長陳兆鉮表示,「車輛部分大概鎖定三台,其餘大概是5、6個(人)騎摩托車,因為有金屬的棍棒,所以敲擊的聲音比較大聲。」為情反目鬥毆,持金屬球棒互毆,至於在場找到的黑色槍柄,經鑑定後確認只是一般沒殺傷力的空氣槍,倒是陸續被查獲的9名鬥毆嫌疑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不爽被按喇叭「互瞄一眼」不妙...駕駛怒持球棒狂K 騎士重傷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