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深夜圍毆驚魂! 酒吧拆夥反目邊打邊喊乎伊死

高雄深夜傳出酒吧圍毆事件!一間酒吧的股東因為談拆夥,雙方彼此早有嫌隙,沒想到昨天深夜,其中一名股東邀請朋友到酒吧來捧場時,朋友巧遇另外一名股東,雙方彼此一言不合,這群人就圍著這麼股東一陣圍毆,過程中還疑似大喊,打乎伊死。

更多新聞: 夜店等電梯兩派人馬爆混戰叫囂拉扯!一男遭酒瓶割臉送醫

救護車趕到案發現場時,就看到遭到毆打的王姓男子,左手還拿著毛巾,壓著受傷的額頭,跟警方講述案發經過,而做案的6名男子,當時早就開著一輛賓士車,逃離現場。

附近居民說,「我一直在裡面,剛剛有警察一直進來要調監視器,裡面聽到聲音以為是車禍。」事發在高雄五福一路上一間夜店,嫌犯六打一個,現場甚至傳出聽到有人大喊「打死他」,警方獲報火速到場實,嫌犯已經一哄而散,只留下王姓被害人坐在人行道旁求救,警方調查,案發原因,可能跟夜店的經營糾紛有關。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表示,「他們因為經營理念上不合,所以近日有在商談要拆夥的狀況,所以在昨天就因此發生口角。」雖然現場店員否認,不過警方調查原來被害的王姓男子與另一名陳姓男子,合夥開夜店3個月,經營理念不合在談拆夥,2日晚間,陳姓股東邀請6名朋友到夜店捧場,沒想到這6名友人一看到王姓男子,雙方就起口角,大打出手,造成王姓男子頭部受創送醫。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說,「昨天只是陳姓股東,請他們這幾位朋友捧場沒有教唆,他(嫌犯)只是純粹,幫陳姓股東出氣而已。」警方根據嫌犯的車牌火速逮到21歲的卞姓男子與其他嫌犯,6個人當街圍毆,也全都遭到警方送辦。

(民視新聞/蘇晟維、呂彥頡、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 兩派持金屬球棒互毆傳出疑似「爆竹聲」 嚇醒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