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懷孕不認帳 「乾哥」幫報仇怒開7槍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和男朋友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回頭要求對方負責,但前男友不認帳,還要求她去驗DNA,女子一聽,覺得名節受辱、心生委屈,找鍾姓乾哥哭訴,14號當天,鍾姓男子幫乾妹妹談判,但找不到人,他一氣之下,16號凌晨夥同友人,持鎮暴槍,朝乾妹妹前男友的名車,一連開了7槍。

更多新聞: 前女友懷孕不認帳!乾哥怒持鎮暴槍「連開7槍」轟爆賓士

停車場內,頭戴鴨舌帽的黑衣男,從休旅車走下來,只見他拿著鐵撬,大步走向停在前方的賓士轎車,接著就是一陣敲打,但這還不夠,他又拿出一把槍,朝轎車怒開好幾槍才罷手離開。被砸的賓士車,擋風玻璃出現好幾個彈孔,車窗也裂成蜘蛛網狀,地上還有玻璃碎片,車主和家人趕到現場,看到愛車成了這副模樣,整個嚇傻了。

整起砸車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一名李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但男友不認帳,甚至要她去驗DNA,讓她實在好委屈,於是向鍾姓乾哥哭訴,14號雙方約談判,但找不到李姓男子,鍾男一氣之下,夥同友人持鎮暴槍,一連開了7槍。大半夜開槍,警方也迅速成立專案小組,4個小時內逮到兩名嫌犯,其中「乾哥」鍾姓主嫌,過去也有毒品、聚眾滋事等前科,這次為了乾妹妹的感情糾紛,竟然用錯誤的方式開槍毀名車,事情沒有解決,已經先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陳宥霖 陳怡汝 劉毓琦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