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兒子2011年訪台…傳牽線人為台商林俊良! 謝國樑回應了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出面回應有關拜登兒子曾訪台,居中牽線人一事。(圖/民視新聞)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2個禮拜,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曾在2011年訪台,牽線的是一名台灣商人林俊良,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也認識他。謝國樑今天簡短回應稱,他與林俊良只是20幾年前的同事。

更多新聞: 與台美中交好? 傳台商林俊良曾促三方政要聚會 丁守中:從來沒有

媒體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2011年曾經訪台,居中牽線的神祕人物是台灣商人林俊良,謝國樑還與他交情不錯。

謝國樑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林俊良是20年前的同事,當年經營網路證券公司時聘他為專業總經理。謝國樑說明,林俊良是耶魯大學商學院畢業的,「那時候看到他的專業及積極度,所以願意來合作」。

至於林俊良如何跟拜登家族經營企業,謝國樑則表示「這部分不太了解」。他接著說:「我跟拜登家族是認識的,拜登40年都在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他對全世界的局勢及外交手腕都有嫻熟的程度,民主黨當選進入白宮的話,美中台三方關係會比現在和緩,我個人比較支持民主黨。」

記者再問,「據說杭特在中國的時候,都是他幫忙牽線,這部分有什麼側面了解?」對此,謝國樑表示,這部分不太清楚;不過謝國樑也說,「我個人支持拜登,民主黨可以穩定美國跟中國緊張的局勢,也穩定美中台三方局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助拜登兒深入中國 台商林俊良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