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倒塌「吃掉人車」3車5人傷影像曝光

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沒想到就在苗栗頭份造成意外,在頭份地標公園附近,一顆榕樹,疑似因為瞬間風勢過大被吹倒,而當時有3輛機車路過,被路樹壓到,造成5人受到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疑雨勢大土質鬆軟 汐止驚傳樹木倒塌壓傷女騎士

摩托車在苗栗頭份市區街道上,騎著騎著,突然右側一顆大樹向左傾倒,3台摩托車就像被大樹吃掉一樣,消失在鏡頭,再看一次,1台2台3台,3台摩托車被大樹砸中,有5人受傷。

救護車接到通報到場援助,傷者還躺臥在地上,機車也倒在一邊,上午10點多,頭份地標公園旁的大榕樹突然倒下,傷者被被依序送往醫院,還好都輕傷。頭份市長羅雪珠表示,「因為側枝在修剪時候,可能也是.他就是長的很大,今天又風大過重,就從樹皮那邊脫掉。」

頭份市長也到醫院慰問傷者,只是大樹好端端怎麼會倒,疑似和強風有關。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說,「因為現場疑似,因為風勢過大,造成路樹倒塌,當場壓倒3機車,乘客及駕駛5人送醫治療。」

事發後公所調派機具和人員到場清理倒塌的大樹,讓交通恢復順暢。

(民視新聞/ 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3層公寓坍塌至少10死 1男奇蹟生還振奮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