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大樓火警竄濃煙 一家四口窗邊呼救平安救出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驚傳大樓火警!消防隊出動七個分隊前往搶救,消防隊到場時,10樓竄出火煙,有四位民眾受困,消防隊不敢大意,派出救護車現場待命,所幸順利救出受困民眾,都只有輕微嗆傷,結束一場虛驚!

更多新聞: 路竹物流倉庫火警 出動27輛消防車撲滅火勢

大樓頂樓不斷竄出濃煙,有兩大兩小民眾受困屋內,在窗邊呼救。消防隊員,不斷用擴音器,安撫受困民眾並且展開救援。消防隊兵分兩路,一組破門進入滅火,一組從頂樓拉水線灌救。所幸經消防人員的搶救後,火勢很快撲滅,這一家四口也被救出,但都有吸入性嗆傷,被緊急送往醫院。

這起大樓火警,消防隊出動七個分隊前往搶救,因為整個區域暫時斷電,造成隔壁棟的大樓,一名婦人受困電梯,所幸沒有大礙,而受傷的民眾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民視新聞/ 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市凌晨驚人火警!沖天火光照亮黑夜一家4口驚逃 女屋主不敢跳窗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