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諷蔡「時空環境不同」可笑  簡舒培回嗆:那大巨蛋呢?

民眾黨舉辦「在地議題,民主發聲」國家治理論壇,黨主席柯文哲致詞,砲火四射,痛批民進黨,開放美豬政策,蠻橫不能溝通,當年馬政府開放美豬美牛,民進黨吵翻天,現在卻說時空背景不同,實在很好笑。這讓台北市議員簡書培聽了痛批,大巨蛋爭議,柯文哲也是昨事今非,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

更多新聞: 雙北成功申辦2025世壯運擬大巨蛋開幕 王世堅:拿貴賓安全開玩笑?

不滿民眾黨,老是被外界批評,沒中心思想,黨主席柯文哲,出席自家辦的國家治理論壇,重砲回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他們從來沒有在想說,我們要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我們真正的中心思想是,給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而不是限制在那些意識形態的戰爭。」

柯文哲痛批,藍綠兩黨,不顧人民,談到美豬美牛議題,砲火更是猛烈。柯文哲還說,「小英要宣布連講都不講,就直接下去了也不想理你,那公聽會不管是我們民眾黨的,時代力量要找陳時中來,反正他就是不來都不想理你,顯現他非常鴨霸的一面,這個就是沒有溝通嘛。」

民進黨議員反嗆,不過,柯文哲的火力,不只如此。柯文哲還表示,「是不是美國豬我比較不在意啦,是不是有瘦肉精我比較在意,所以我在意的他不標,我不在意的他故意要標給我看,老實講我無法理解,這個政府到底在想什麼,那他們也有發明一個新的名詞,時空環境不同以後要是喔,每個議員質詢我看都可以用這句話。」

台北市民議員簡書培說,「柯文哲要不要先說清楚,為什麼這樣同樣的一套標準,五年前他讓大巨蛋停工,五年後他讓大巨蛋復工,如果他可以講清楚再來批評別人,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綠營要柯文哲,不要五十步笑百步,雙方隔空互槓,美豬戰火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 陳韻年、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真的卸任前完工!柯文哲證實:大巨蛋明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