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落入「不能贏」窘境!啟用大量新人先發 馬傑森排第五棒
(圖/Rakuten Monkeys)

要挑戰四連霸的樂天桃猿,本季晉級季後賽的最後機會,必須靠中信兄弟贏球幫忙,才能以年度前三名之姿打季後挑戰賽,因此今明兩天的補賽,樂天都面臨「不得不輸」的窘境。今(6)日樂天就派出新人張喜凱先發,更從二軍拉上今年選秀大物馬傑森,擔任先發第五棒、游擊手。

更多新聞: 中職四隊搶季後賽 倒數四場超級大混戰

目前處境尷尬的樂天,今日派出本土投手張喜凱先發,對決聯盟勝投王德寶拉。而打線部分,樂天也啟用大量新人應戰,一到九棒分別是: 一棒左外野藍寅倫、二棒三壘手林智平、三棒一壘手楊瑞承、四棒指定打擊陳俊秀、五棒游擊手馬傑森、六棒右外野手邱丹、七棒中外野手詹智堯、八棒二壘手林澤彬、九棒捕手嚴宏鈞。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今日把二軍表現不錯的選手拉上來表現,是為了展現訓練成果,也大讚今年選秀首輪的馬傑森:「狀況維持不錯,打擊、守備都有進入狀況,今天主要是看看一軍適應能力,也可以透過比賽得到一些經驗」。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