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抓到了! 「保護傘」潑穢物幕後藏鏡人 3名共犯逮捕歸案中
警方今晚逮捕3名教唆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大安區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到莫姓男子闖入、潑灑穢物,犯案後隨即換裝、滅證。莫男被逮捕時,一度宣稱曾在餐廳吃壞肚子,才會挾怨報復。不過,案情急轉直下,莫男坦承收了1萬5千元才會犯案,檢方今天聲押禁見後,並開出拘票,就是要抓幕後藏鏡人。警方也在今晚順利逮捕3名教唆犯,初步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繼續羈押! 「保護傘」潑穢物案莫嫌提抗告 遭高院駁回

「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台北市警方10小時內鎖定並逮捕莫姓男子,莫嫌供稱,他是到保護傘餐廳用餐後吃壞肚子,才會挾怨報復,不過警方認為是狡辯之詞,全案依恐嚇、毀棄損壞、公然侮辱罪等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過今天稍早,莫嫌被突破心防,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有人教唆他潑一次1萬5000元,檢方訊問後以尚有共犯再逃、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並已發出拘票,要逮到幕後藏鏡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潑屎男「自備蟑螂腳」還拍照存證3共犯自投羅網 檢警疑幕後有藏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