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要嗎?追蹤 IG、留言想跟總統說的話 就抽蔡英文《時代》封面和海報
總統蔡英文今(18)日公布要送給大家她入選TIME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18)日公布要送給大家她入選TIME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把這份台灣人的共同成就分享出去。只要追蹤她的IG帳號@tsai_ingwen,並在該篇貼文留下想跟總統說的話,就有機會能夠成為幸運獲獎者。

更多新聞: 快搶!蔡英文IG送簽名版時代封面、海報「抽獎限量各1份」10/20公布幸運兒

蔡英文前陣子承諾要送給大家一份禮物,但卻沒有明說究竟要送些什麼,著實吊足了眾人胃口,今日中午她終於將這份禮物公布,那就是她入選TIME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

蔡英文說,能夠登上雜誌封面,是所有台灣人民共同的成就,所以希望能把這份榮耀,分享給眾人。至於要如何取得這份禮物,蔡英文賣關子似地指出,「快來我的IG看看」。

在Instagram上,蔡英文首先感謝越來越多新朋友的加入,也謝謝眾人一路相伴,這幾年,讓她得以跟大家分享許多「總統的日常」。隨後,蔡英文清楚說明:第一,先追蹤她的帳號@tsai_ingwen,並且在該篇活動訊息貼文下,留下想跟總統說的話。

至於活動時間,從此刻起至台灣時間10月19日23時59分為止,將抽出2位幸運得主並於10月20日中午公布。屆時,蔡英文會在現實動態中tag中獎者帳號,得主只要私訊姓名、地址便會將獎品寄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