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蔡英文IG送簽名版時代封面、海報「抽獎限量各1份」10/20公布幸運兒

總統的高人氣,在社群平台上清楚顯現,日前她留言要粉絲們來告訴她想說的話,被抽到的幸運兒能獲得一份禮物,今天答案揭曉,那就是她登上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雜誌封面和海報,各只有一份,而且還附親筆簽名,短短6個小時,吸引超過四萬人按愛心以及5千多人留言。

更多新聞: 種蒜機一台抵5人 一分地1.5hrs搞定

今年台灣農機展,首度移師桃園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陪同總統蔡英文,一起參觀現場攤位,仔細聆聽工作人員的介紹,希望能更了解農民在耕作時會遇到的問題,同時也要驗收農委會輔助農民之下的成果,總統的好心情寫在臉上。

日前在IG公布要送的神祕禮物,終於揭曉,那就是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的封面雜誌和海報,IG上po出親筆簽名照,贈送活動到台灣時間10月19日23時59分為止,將抽出2位幸運得主並於10月20日中午公布,屆時,總統會在現實動態中tag中獎者帳號,得主只要私訊姓名、地址便會將獎品寄出。

贈送雜誌封面和海報的活動,起因於日前中國威嚇印度媒體,報導台灣國慶時不得使用台灣一詞,讓印度網友看不下去,氣得號召要在社群上標註台灣,總統IG更是湧入大量追蹤,才順勢發文歡迎新朋友的加入,喊出要送禮物。

總統謝謝網友們的一路相伴,說平時自己分享許多總統日常,謙虛表示自己能登上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封面和海報,都要感謝台灣人民共同的成就,這回要換粉絲們和她分享想對她說的話。不到6個小時,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愛心以及5千多人留言,不難看出總統的高人氣。

(民視新聞/李昱禎、林東銘、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運動會在花蓮 全台萬名好手同場比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