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走繩好手挑戰極限!高度與距離雙破世界紀錄

體育場幅員廣闊,是挑戰走繩的絕佳地點,德國的走繩好手戴克(JensDecke),日前就率領團隊,到紐倫堡的馬克斯莫洛克體育場進行挑戰,他以73公尺的高度以及230公尺的長度,雙雙創下在體育場走繩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第41屆中海帆船賽 50艘船繞西西里島一圈

一手拿著攝影機,另一手高舉維持平衡,看得出來背景是體育場,但這高度,也太高了吧?

德國走繩好手JensDecke,把只有2.5公分寬的扁帶,架在燈柱上,而且要走到另一端的燈柱,73公尺高和230公尺長,雙雙打破在體育場走繩的世界紀錄。

德國走繩好手戴克表示,「要走230公尺長的高空繩索,困難的點就在於保持專注,因為最脆弱的部分總是專注力。」

Decke透露,一站上去就會有反胃感,所以要在扁帶上平穩前進,難就難在必須克服這些負面感受,並且保持專注力。

德國走繩好手戴克表示,「這種感覺就是我們要挑戰的理由,盡可能去克服它或是去處理它,而且不能在走繩的時後失去專注力。」

從事高危險的挑戰,安全確保絕不能少,無論是連接燈柱,還是在自己身上,一圈又一圈的繩索和扣環,滴水不漏。

德國走繩好手戴克表示,「所有東西都是有安全防護的並且有好幾層,在這樣加強保險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確定不會有人受傷。」

Decke的走繩團隊已經持續好多年,從內華達山脈一路將觸角延伸到巴西,這回在體育場刷新紀錄,再次把團隊的水準提升到新高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瓦倫西亞長跑紀錄之夜 男女子組皆締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