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番路深夜民宅大火 8旬獨居翁倒臥門前成焦屍
嘉義番路鄉一間鐵皮屋民宅昨晚發生大火,造成一名獨居老翁喪命。(圖/民視新聞翻攝)

嘉義縣番路鄉一間民宅昨晚10時55分許發生火警,在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獨居此屋內的一名85歲張姓男子倒在門口,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OCHA)、明顯死亡。

更多新聞: 憾!差一步就能逃出來! 嘉義民宅大火獨居翁倒門口葬身火窟

張姓男子獨居在番路鄉新福村的鐵皮屋內,鄰居發現他的住宅起火趕緊報案。嘉義縣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番路分隊小隊長陳琪裕指出,當時鐵皮屋已全面燃燒,濃煙不斷冒出,他們趕緊請求支援,最終將火勢控制。消防局表示,鐵皮屋內堆置大量的建材,是火勢猛烈的原因,預估燃燒面積約50坪,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及相關單位調查。

據了解,張男平時健康狀況良好,會到老人會吃飯,其住在嘉義市的屋主兒子,昨晚接獲火警消息,馬上趕到現場,他難過指出,母親離世後,父親不願意與親戚一起住,就一個人獨居在這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