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差一步就能逃出來! 嘉義民宅大火獨居翁倒門口葬身火窟

嘉義縣番路鄉一間民宅昨天(10月18日)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村民發現熊熊大火,趕緊報警,屋內一名85歲獨居的張姓男子,在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他倒在門口明顯死亡,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及相關單位調查。

更多新聞: 花蓮吉安烤漆廠大火 10多輛客戶車子全燒光

熊熊烈火燃燒,深夜快11點,番路鄉新福村這戶民宅,男子獨居在這裡,鄰居發現他的住宅起火趕緊報案,消防局趕往現場,鐵皮屋已全面燃燒,通往住家的路還是條小巷弄。

番路分隊小隊長陳琪裕表示,「現場為農路狹小巷弄,請求支援小型消防車進入,到達之後立即出水線滅火。」,男子的住處全面燃燒,住處的好幾處牆面都有火苗,前方的灌木欉也都著火。

小隊長陳琪裕說,「門口發現疑似受困傷者,已經明顯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張男平時健康狀況良好,老伴往生後習慣住在這裡,沒有到市區和子女同住,平時會到老人會吃飯,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及相關單位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市凌晨驚人火警!沖天火光照亮黑夜一家4口驚逃 女屋主不敢跳窗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