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烤漆廠大火 10多輛客戶車子全燒光

花蓮吉安一處汽車烤漆廠,清晨4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把廠內十多輛客戶的車子,全部燒得精光。許多把車停在廠外的車主,聽到消息後也趕忙前來現場移車,就怕被火勢波及,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電子廠大火濃煙撲天 爆炸不斷疏散2千員工

熊熊大火,從鐵皮工廠內竄出,消防隊員緊急出動怪手破門而入,灑水灌救。這起火警發生在花蓮吉安鄉,清晨四點多,一家汽車烤漆廠突然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更慘的是,火災發生當時,場內還有十多台客戶的車全都付之一炬。

烤漆廠業者說,「好幾台在裡面。」

工廠老闆趕到現場鐵色鐵青,並強調,員工晚上11點多離開時,工廠都還沒有異狀,哪知道突然發生大火。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朱哲民說,「現場是汽修廠,內部有待修車輛跟油料,所以火勢非常猛烈,目前是知道沒有人員受困。」

消防隊員花了2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許多把車停在廠外的車主,聽到消息後也趕忙前來現場移車,就怕遭受火勢波及。而詳細起火原因,則還有待火調人員進行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兩火警 臥床婦人無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