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板模工廠大火 鐵皮屋燒光 1工人燒死

周六下午金門一處板模工廠突然失火,而且火勢相當猛烈,迅速延燒整棟鐵皮屋都被燒得焦黑,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灌救才把火勢控制住。但員工宿舍一名工人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更多新聞: 電子廠大火濃煙撲天 爆炸不斷疏散2千員工

鐵皮工廠裡,猛烈火舌不斷竄出,現場濃煙瀰漫,消防人員手握水線持續朝大火灑水灌救。

金門縣金湖鎮,下午兩點多,一家板模工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熊熊大火迅速蔓延,幾公里外都可以聞到嗆鼻惡臭。

火災發生時有2名工人在員工宿舍,其中一人順利逃出,只有臉上些微燙傷,但另一名年約40歲的台籍蘇姓工人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全身焦黑死亡。

逃出者說,「我自己要跑都來不及了,手機甚麼都沒有拿,就直接就衝出來了,因為今天風也很大,啊那個上面有縫隙,整個火在裡面燃燒的很高。」

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叁奇表示,「現場是鐵皮屋火災,所以一開始不敢大意喔,立即出動了我們大金門4個分隊,總計出動了15車55人,到現場馬上進行搶救。」

消防隊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則還有待火調人員進行釐清。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人咧?機車停路口中央大貨車深夜衰撞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