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擊手席格奪國聯冠軍戰MVP 貝茲神守備助攻
道奇游擊手Corey Seager創紀錄成績奪國聯冠軍賽MVP。(圖片來源MLB官網)

國聯冠軍賽激戰七場終於分出勝負,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獲選為系列戰MVP,他七戰五轟創下國聯冠軍賽新高,另外11分打點更是改寫國聯季後賽單一系列賽紀錄。不過道奇能晉級到世界大賽,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也是大功臣,他最後三場比賽都有美技守備,今天第七戰還沒收對手的全壘打,帶動全隊士氣。


更多新聞: 席格獲國聯冠軍賽MVP 貝茲連三場秀超神守備

道奇26歲的強打游擊手Corey Seager,從總教練手中接過獎盃,獲選為國聯冠軍賽MVP。他七場比賽敲出五支全壘打,創下國聯冠軍賽新高。另外11分打點,更是國聯球員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的最高紀錄。雖然他第七戰沒表現,但整體來說,絕對是道奇闖進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
Corey Seager在打擊方面,毫無疑問貢獻良多。但要說防守端的MVP,今年才加盟的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絕對當之無愧。他最後三場比賽都有美技守備,關鍵第七戰還沒收一發可能的全壘打,賽後Betts帶著小孩一起接受訪問,形成相當逗趣的畫面。
國聯冠軍賽打到第七戰,一翻兩瞪眼的狀況,一家歡樂一家愁。只差一步就能晉級的勇士,賽後氣氛就顯得低迷許多,當家一壘手Freddie Freeman表示,提前出局的感覺,真的不好受。Freddie Freeman為勇士效力長達11年,今年是最接近世界大賽的一次。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