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健身車277小時20分30秒  創紀錄後向女友求婚

西班牙男子班傑明,挑戰不間斷騎室內健身車紀錄,雖然每天有六小時睡眠時間,每騎一小時就能休息五分鐘,但仍是對體力和耐力的極大考驗,最後班傑明整整騎了12天,以277小時20分30秒刷新紀錄,完成挑戰後,還當場向女友下跪求婚。

更多新聞: 終點線前提早慶祝 自行車手樂極生悲

綁好鞋帶,做暖身運動,來自英國現居西班牙的Benjamin,即將挑戰超耗體力的,不間斷騎室內健身車。

挑戰者班傑明:「我現在騎到了第二天,現在是第二天的晚上,我覺得有點累,其實第一天,我就覺得有點辛苦,但在開始之前,我真的壓力很大。」

這項挑戰規定,選手每騎1小時,能休息5分鐘,每天有6小時睡眠時間,其它時間外的每分每秒,Benjamin都必須在室內健身車上騎車,除了體力消耗負擔大之外,更是對精神耐力的考驗,邊騎邊吃東西補充體力,有好幾度,Benjamin都痛苦的趴下了身體,幸好有女友和團隊在旁邊加油打氣,才讓Benjamin繼續撐下去。

現場響起掌聲歡呼,比舊紀錄還要多騎了9小時,Benjamin騎了整整12天,成功刷新世界紀錄,而他也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當場向一直在他身邊支持他的女友下跪求婚,雖然過程十分艱辛,但Benjamin靠著意志力克服阻礙,不但挑戰紀錄成功,也順利抱得美人歸。

(民視新聞/ 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率隊騎鐵馬賀國慶!挑戰一日雙塔?侯友宜:沒這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