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為洲「兩岸變敵國說」引關注 林俊憲酸:等著看馬英九出來教訓
針對林為洲的「敵國說」,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藍營就算有人說真話,也會被大老壓下去,「我們就等著看馬英九又要怎麼教訓林為洲、幫中共擦脂抹粉吧!」(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20)日直言,如果中國不承認中華民國,還說我國在斐濟無外交官,那麼兩岸形同斷絕,不用交流了,「大家變成敵國嘛」。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便酸,藍營就算有人說真話,也會被大老壓下去,「我們就等著看馬英九又要怎麼教訓林為洲、幫中共擦脂抹粉吧!」

更多新聞: 林為洲稱「不吃萊豬,拜登加油」謝國樑:別押寶川普 江啟臣:國民黨不押寶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本月8日於當地旅館舉行國慶酒會,不料卻遭中國外交人員闖入,甚至還出手毆打我方人員,不但如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還稱台灣在斐濟沒有「外交官」,讓林為洲今(20)日直言,「若中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還說中華民國沒外交人員,那麼兩岸就『斷絕啦!』」林為洲甚至指出,若連這點都不承認,也不用交流了,「大家就變成敵國嘛」。

林俊憲針對此事指出,昨日斐濟代表處新聞廣被人知後,引起全國人民憤慨,「就連總是在舔共的國民黨都不得不出來譴責幾句。」

然而林俊憲也提及,日前林為洲提出中國國民黨改名「去中國」,便遭黨內親中勢力反撲,馬英九還跳出來說「不必討論」,這次林為洲直接說出中國是敵國,應該讓「馬英九們」大驚失色。

林俊憲認為,每次遇到中國打壓台灣的情況,最為尷尬的,就是國民黨,因為該黨口口聲聲所說的中華民國,一旦遇上中國就完全消音,就算黨內有人願意出面說真話,也會馬上被大老們壓下去,「實在可憐」。

文末林俊憲嗆馬英九最近愛刷存在感,看到這番「有損祖國和諧」的言論,想必也不會缺席,「我們就等著看馬英九又要怎麼教訓林為洲、幫中共擦脂抹粉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