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最終戰將登場 川普猛攻「電郵門」拜登閉關

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來到搖擺州賓州造勢,再度緊咬拜登兒子的電郵門案,狂批拜登家族與中國關係密切,而根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跟右翼媒體報導,拜登除了次子韓特與中國企業關係匪淺外,女婿克萊恩也協助中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他就職的創投公司甚至公開稱讚中國防疫是其他國家的典範。

更多新聞: 韓特筆電含未成年少女照片?川普:內容像來自地獄

雖然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咳嗽未癒,無法同台催票,美國總統川普20日的賓州造勢場,依舊人氣爆棚,他開口開口就說拜登家族與中國關係匪淺,「拜登是個腐敗的政客,鐵證般的電郵顯示拜登家族,鉅額出售副總統一職,他讓中國奪走你們的工作,他的家族也從中國拿走大筆鈔票。」

川普再度緊咬拜登次子韓特的電郵門案,直指在歐巴馬執政期間,拜登父子利用副總統一職,在伊朗、伊拉克、烏克蘭、俄羅斯與中國等國到處貪腐,川普說,「拜登若勝出中國也會跟著勝出,拜登若贏得大選中國就會拿走美國,你們是知道的。」

川普表示,很多媒體跟科技公司都試圖壓下電郵門醜聞,除了在跟拜登競選外,他也在跟腐敗的媒體交戰,而談到美國的武肺疫情,川普說他會照顧好高風險的年長者,大家都能免費享有跟他一樣的同等醫療,他表示,「與中國病毒的抗疫戰爭,中國病毒就是中國病毒,有人叫它新冠還有其他名字,它就是中國病毒或中國瘟疫。」,有別於川普對中立場強硬,拜登家族除了次子韓特與中資關係匪淺外,現在又被踢爆女婿克萊恩,也在2018年協助中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

根據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53歲的克萊恩不但是拜登團隊的防疫顧問,他就職的創投公司,甚至公開表明中國防疫是世界楷模,川普說,「要在讓我們消滅病毒,或是讓拜登消滅美國夢中擇一,他真的會這麼做。」,拜登在23日總統辯論最終場前沒有公開行程、全力備戰,目前最新病毒篩檢結果是陰性。

雖然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在全國民調和六大搖擺州領先,但川普在六大搖擺州的落後幅度,比四年前對上希拉蕊時還小,但結果卻是川普六州通吃,換句話說選情仍有機會翻盤,拜登並非勝券在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緊咬對手兒電郵門「與華信能源密切往來」「拜登贏中國贏」 川普:不想與習近平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