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筆電含未成年少女照片?川普:內容像來自地獄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門醜聞,持續延燒,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繼日前爆料拜登父子涉嫌貪腐後,昨天又接受媒體採訪,稱韓特和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性關係,他已把相關的色情資料交給警方。川普則在造勢場合上,諷刺韓特筆電裡的內容,糟糕得像來自地獄。

更多新聞: 找到人了!15歲少女失聯3天 媽媽擔憂:這幾天都無法吃睡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20日接受Newsmax採訪,再揭拜登兒子韓特猛料,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說,「韓特在傳給拜登的簡訊中,他這麼說他談及嫂嫂,他的嫂嫂很長一段時間是他的情人,他說她告訴我的治療師,韓特有不正當性關係,這指的對象是一名不具名的14歲少女。」韓特的電郵門醜聞越演越烈,涉嫌和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屬於聯邦的重罪指控。朱利安尼還補充,韓特的筆電裡有大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可作為證據。

朱利安尼也透露,為了避免拜登的競選團隊、一次駁回全部消息,他不會一口氣公布所有訊息,而是會等到大選前10天,至於宣稱也看過硬碟資料的總統川普,19日到亞利桑那州競選時,也再度緊咬這點攻擊拜登家族。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你讀取筆電的內容讓我告訴你,這叫作來自地獄的筆電,唯一幾乎一樣精采的或是說糟糕的筆電,是安東尼韋納的。」川普指的安東尼韋納,曾是民主黨明星眾議員,因為涉嫌傳色情訊息給未成年少女,FBI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沒收他的筆電進行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韋納傳訊息給非常非常年輕的女人,女孩女孩不好意思是女孩,他傳了很多的訊息然後他被駭了,他們總是說自己被駭。」川普20日受訪時,也向司法部長巴爾喊話,表示大選逼近,巴爾不該拖延、應立刻對拜登父子展開調查,這也是川普首次明確要求巴爾調查拜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郵門第二台關鍵筆電 拜登父子涉貪證據曝光?